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机场边检站见证“青岛——台湾”直航开通一周年(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04:39

  图1:2008年12月26日,青岛机场边检站为青岛——台湾直航包机首航开通专用通道

  人民网青岛12月26日电(记者姚晓晨)2008年12月26日,青岛机场开通“青岛——台湾”直航包机。2009年8月31日,青岛往返台湾直航航线由定期包机全面转为常态化航班,提供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由原来的山东航空公司一家变为山东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和台湾地区的长荣航空公司、复兴航空公司四家,直航航班也由原来的每周4班次陆续增至每周20班次。

  2009年12月26日,“青岛——台湾”直航开通一周年。

  作为两岸直航的历史见证者和参与者,一年来,青岛机场边检站着眼于服务两岸经贸往来和交流,与各航空公司建立了两岸直航信息预报和服务联动机制,推出了成立“两岸直航便民服务队”为有需求的台胞提供引导服务和帮助,为年老台胞开设“温馨候检区”提供休息场所,向台湾旅客发放“温馨提示卡”提醒居留期限和出入境注意事项等多项服务举措,积极为两岸旅客提供更加和谐、顺畅的出入境通关环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