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嚣张匪徒同一货车劫两次 并砍伤车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7日05:39

  嚣张匪徒同一货车劫两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志海) 前日凌晨5时30分,广佛高速沙贝收费站往佛山方向不远处的中石油加油站里,4名男子先后两次对同一货车实施抢劫,并砍伤车主。前日凌晨,吕先生开着载有电器的货车,途经沙贝收费站,因为妻子想上厕所,把车停在附近加油站。吕先生下车在路旁休息,司机在驾驶室里打盹。妻子回来时发现有一人卧在车底想偷后备胎,于是连忙叫喊。吕先生质问男子时,该男子回应说不要吵。吕先生妻子向加油站保安求助,保安称男子有团伙不敢管。吕先生心想斗不过别人连忙跑往驾驶室,想让司机把车开走。货车还未发动,另外一人用刀往吕先生后腰砍去。尽管腰部中刀,吕先生还是忍痛让司机把车开离了加油站,事后报警。

  警察到场后,货车又开回加油站协助调查。警察简单几句问话后,呼叫120把吕先生送到附近医院。6点多,天刚刚亮,4名猖狂的男子开了一辆金杯车再次返回现场,吕先生和司机见状,立刻开车逃走。但最终歹徒还是在雅瑶把货车拦下。“货物还在,身上6000多元被抢了,新买的后备胎也被抢了,人倒没什么损伤。”该货车司机称。吕先生称,当时抢钱的4名男子30多岁,说白话,估计是本地人,其中一人操广西口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