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高尔夫球希望赛小将比出了希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35
  本报讯(记者钱晞)为期三天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25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收杆。63名成功打入决赛轮的选手经过最后18洞的较量,最终,年仅14岁的李昊桐凭借稳定的发挥,一直保持领先优势,轻松问鼎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北京站冠军潘艳红蝉联。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一项植根计划,旨在培养优秀青少年球员,贮备奥运人才。据悉,在本次希望赛广东站参赛球员中,共有18岁以下青少年球员23名,占参赛人数的21%。比赛中,这些小选手都打出了风采。女子组中,获第二名的张维维仅12岁,获第四名、第五名的张婕娜琳、张瑜珊都只有13岁;男子组除14岁的冠军李昊桐外,第三名是16岁的梁政。正是因小将们表现优异,人们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希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