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第二炮兵党委作出决定 开展向陈礼国学习活动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9:09
  本报讯 通讯员陈寿富 日前,第二炮兵党委作出决定,号召广大官兵深入开展向某基地副总工程师陈礼国同志学习活动。

  陈礼国是第二炮兵导弹专家、高级工程师。入伍40年,先后6次冒着生命危险完成科研试验任务,组织参与50多次装检测试、器材输送、武器试验和实弹发射等重大任务,取得156项科研成果,20多项填补二炮空白。他13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因脑溢血成为“植物人”的妻子,用青春热血和真情大爱谱写了忠诚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壮丽凯歌。

  第二炮兵党委要求,广大官兵要学习陈礼国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的政治信念,忠于职守、竭诚奉献的使命意识,崇尚科学、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胸怀坦荡、真情大爱的崇高品质。连日来,陈礼国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在二炮机关、部队和院校进行巡回报告,各部队分别采取座谈会、演讲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官兵学习陈礼国先进事迹,并把陈礼国先进事迹作为部队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生动教材。最近,陈礼国已光荣当选“2009年度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新闻人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