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人平安夜购物疯狂(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09:29
抢购以后满载而归。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6日报道,今年的平安夜,是英国人的血拼日。随着圣诞到来,购物潮也进入高峰,估计前日有超过1300万名英国民众逛商场购物,平均每分钟豪花近100万镑。连接英国和欧洲大陆的海底高速火车“欧洲之星”上周因风雪一度停运,26日恢复正常服务,或有助消费者跨越英伦海峡异地购物。

  顾客增长38%

  由于之前数天的天气恶劣,不少英国人都没有逛商场购买圣诞礼物。前日天气好转,民众便一窝蜂拥到各百货公司和商场选购心头好。据“Sainsbury信用卡”所做的研究发现,受访的成年人中有19%准备于平安夜当天购物,估计超过1300万人,合共花费13.7亿镑(人民币149.3亿元),相当于每小时5700万镑(人民币6.2亿元)或每分钟95.1万镑(人民币1036万元)。

  位于设菲尔德的Meadowhall购物中心录得的顾客人次相当可观,周二和周三的顾客数目较去年上升38%,周四甫一开门营业,才一小时偌大的停车场便已经半满,风雪无阻客人的购物兴致。大减价也是吸引顾客疯狂购物的推动力,部分商店更劈价70%吸客。

  超市也爆满

  商场人头涌涌,超市也挤满抢购食物的人潮。连锁超市Waitrose称,周四的营业额达3870万镑,较去年同日增加440万镑。

  不少顾客都选择网上购物,在圣诞日预计有430万人上网购物,消费额料达到破纪录的1.2亿镑(人民币13亿元)。

  分析家表示,今年圣诞前夕的零售销情异常畅旺,预计拆礼物日的购物潮将更疯狂。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