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男子因家庭不和狠心杀妻 逃亡11年武汉落网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27日11:16

  杀妻逃亡11年 河南逃犯武汉落网

    昨日凌晨,东西湖警方清查出租屋,无意发现了河南潜逃了11年之久的逃犯,警方将其抓获。据了解,此人在1998年因离婚问题,狠心将妻子持刀杀害,一直潜逃在外。

  据了解,36岁的师某是河南方城县杨集乡董楼村李华庄居民。师某时常对妻子刘某大打出手,夫妻关系因此一直很紧张,刘某不能忍受,遂提出离婚,但师某死活不肯答应。

  1998年9月25日上午,师某与妻子再次引发激烈冲突,失去理智的师某操起一把尖刀,朝妻子胸部、腹部猛扎数下,致刘某死亡,事后,师某扔掉刀具和血衣,走上逃亡之路。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