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贵州威宁发生灭门惨案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47
  12月25日晚,贵州省威宁县炉山镇炉山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导致一家5口死亡的恶性案件,目前案件正在抓紧侦破中。

  据了解,25日23时15分许,威宁县炉山镇炉山村新营组村民邓招国到炉山派出所报案称:该组村民邓招祥及其四个孩子被人砍死。接警后,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邓招祥被砍死在其家门外,四个孩子被分别砍死在屋内的两张床上。威宁县公安局接报后,立即组织侦技人员及警力赶赴现场。

  据炉山镇“12·25”案件组初步核查,死者为邓招祥(男,汉族,40岁)及其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孩子最大的11岁,最小的6岁,均为威宁县炉山镇炉山村新营组人。

  目前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赵翔已率刑侦技术力量赶赴现场。专案组通过一夜的走访摸排,已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其犯罪动机待查。(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