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推出青少年公益创意支持平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20:43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贾楠)“A-Action中国青少年公益创想展示”大型公益活动27日在北京启动,开始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征集公益活动创意。

  据介绍,“A-Action”意为“天使行动”,“A-Action中国青少年公益创想展示”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小天使行动推出的一项倡导与资助青少年实践社会关怀的计划,将通过广泛征集青少年公益创意、支持青少年公益实践,为中小学生参与公益、奉献社会、实现心灵成长提供支持平台。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由中青网承建的活动网站www.a-action.org正式上线,青少年可以通过网站浏览相关资料,上传自己的公益创想。据悉,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通过的公益创意将在网站上展示并由公众投票评选,获奖公益创意将在2010年举办的青少年公益嘉年华活动中进行展示。

  同时,针对立意新、易操作、可推广的青少年公益创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小天使行动将募集资金并给予长期支持,使其在更大范围内实施,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公益活动。

  据悉,“A-Action中国青少年公益创想展示”活动将贯穿全年,系列活动还包括提升青少年志愿服务能力的专业培训课程、青少年公益论坛、青少年公益项目展示嘉年华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