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浙江高速公路夜间部分路段因冰冻关闭或者分流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2月28日01:17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7日讯(记者 廖小清)尽管雨雪天气已告一段落,但随着夜晚的来临,路面积雪和低温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少影响。记者刚刚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了解到,今天白天全省高速公路基本正常,但至19时后,就有部分高速路段因冰冻而不得不关闭。

  记者了解到,受到影响的路段主要为:

  ●19时50分始,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段往杭州方向在大隐(123K)、余姚(100K)、牟山(81K)因路面冰冻实行进口关闭,预计10小时候结束。

  ●20时2分始,杭徽高速公路因路面冰冻杭州西至临安双向各个进口卡口,杭州方向在玲珑实行分流。

  ● 19时52分始,沈海高速公路(杭州湾大桥)宁波段往嘉兴方向在庵东(86K)、新浦(99K)、观城(114K)、掌起(121K)、慈城(135)、宁波北(142K)因路面冰冻实行进口关闭,预计10小时后结束。

  ●19时56分始,杭新景高速公路因路面结冰双向各个进口实行限流。

  ●19时40分始,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段往杭州方向因五夫大桥桥面冰冻在余姚(100K)实行分流,预计10小时后结束。

  ●19时30分始,沈海高速公路宁波段因杭州湾大桥桥面结冰,分别在上海方向新浦(99K)和宁波方向西塘桥(46K)实行分流,预计10小时后结束。

  ●19时31分始,杭浦高速公路嘉兴段双向全线因路面冰冻多起事故实行进口限流。

  ●19时23分始,上三高速公路绍兴段往上虞方向嵊州52(K)至东关7(K)因路面结冰实行各进口关闭,预计一小时后结束。

  ●19时21分始,沈海高速公路(杭州湾大桥)嘉兴段往宁波方向在嘉兴港区出口(46K)因跨海大桥路面冰冻实行分流。

  ● 19时19分始,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段往宁波方向在柯桥(33K)、绍兴(43K)、上虞(72K)因路面结冰实行进口关闭,预计一小时后结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