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别克女司机倒车撞倒3人 因操作失误油门当刹车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8日03:31
  东方早报记者 史寅昇 实习生 崔世吉

  昨日9时许,虹口区舟山路霍山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司机在小区内倒车时疑因操作失误,撞倒身后三名路人。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在医院里,伤者胡老太的儿子吴先生向早报记者描述了事发情况。当时,86岁的胡老太正由儿子搀扶着行走在舟山路上,一部别克轿车在从弄堂内向外倒车的过程中突然加速,撞飞了他们身边的两名行人,其中一名行人又将胡老太带倒在地。

  “那部别克倒车的时候离我们还有六七米,突然就像箭一样蹿过来,撞在我们旁边的人身上。”据吴先生介绍,两名行人当时离他们还有一米多,其中一人胸口被撞,飞出好几米外,顿时耳鼻流血不止。另一名行人则将他与胡老太一起带倒。所幸,轿车及时刹车,未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吴先生称:“我一下子就蒙了,车速太快了。”目击者称,轿车驾驶员是一名中年女子,她在倒车时将油门当作刹车,导致车速突然加快。碰撞发生后,别克车的后备厢被撞出一个大坑。四名被撞者中,两人受伤较重,胡老太则因为惊吓出现心脏不适症状。

  早报记者在新华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分别是50岁的陈女士和49岁的谢女士。其中,陈女士伤情较重,脾脏破裂,昨日下午已接受了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