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MVP榜:小皇帝反超科比登榜首 霍华德名列探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07:13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榜单,由于在圣诞大战中完胜对手,所以“小皇帝”詹姆斯超越了科比荣登榜首,科比屈居第二;霍华德、罗伊、韦德分列第三、四、五名。

  第一:詹姆斯

  数据:得分28.7 篮板7 抢断1.3 盖帽0.8 命中率49.9%

  詹姆斯和科比谁更强的争论已经太久了,有什么比一场面对面的比赛能更好地终结这场争论呢?一场比赛虽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圣诞大战骑士客场战胜湖人,足以让詹姆斯登上MVP榜首。虽然科比的数据更好一点,但是勒布朗的球队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赢了八场,在对国王的比赛中更是拿下了职业生涯第26次三双。他是NBA历史上12名超过25个三双的球员之一。

  第二:科比

  数据:得分29.8 篮板5.8 助攻4.3 抢断2.2 盖帽0.2 命中率48.3%

  本来,MVP榜最大悬念就是看科比如何应对詹姆斯的追赶而保住榜首,但是本期,科比还是被超越了。当然,这是因为湖人队负责防守詹姆斯的阿泰斯特没有完成任务,但是仍然可以说,科比没能在面对面的较量中展示最佳,压倒詹姆斯。好在,本周对雷霆比赛中,科比拿下了他本人的第102次40+,排在他前面的,也只有乔丹和张伯伦了。

  第三:德怀特-霍华德

  数据:得分17.4,篮板13.4,助攻1.5,抢断1.1,盖帽2.5,命中率62.1%

  本期的榜单,霍华德和许多人一样表现出了进步。在最近四场比赛中,魔兽有三场都拿下了20个篮板,加上平均每场比赛四次封盖。虽然在圣诞大战中表现不佳,但是上述已经足矣让他登上榜单第三名的位置。另外,在过去21场比赛中,霍华德其中19场的篮板都达到两位数。

  第四:布兰顿-罗伊

  数据:得分22.8,篮板4.7,助攻5.1,抢断0.9,盖帽0.1,命中率46%

  整体看来,罗伊在赛季结束时很难保持如今这么高的位置。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罗伊在逆境中爆发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在开拓者主力中锋和替补中锋相继受伤时,罗伊呕心沥血,坚持比赛,在圣诞节那天砍下41分,带来了开拓者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胜利。这家伙每天晚上都在不停刷新自己的数据。

  第五:德怀恩-韦德

  数据:得分26.9,篮板5.2,助攻6.1,抢断1.6,盖帽1.3,命中率43.5%

  如今整个联盟都流传者下赛季克里斯-波什要前往迈阿密加盟热队的消息。你能想象出这位内线与韦德联手的可怕景象吗?可以看一下奥尼尔在韦德身边时的景象吧,他们拿下了NBA总冠军。在过去一周中,韦德平均每场拿下29分和6.6次助攻,迈阿密热队获得了5场比赛中的4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