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次陈江会 > 第四次陈江会消息

绿营肇事者探望受伤警察 拒绝致歉不欢而散(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07:54

  刘庆澄26日到医院,却在病房外与陈诸想的家属吵起来。(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诸想26日转出加护病房,向镜头比出“OK”手势。(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岛内负责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四次商谈执勤而受伤的警察陈诸想,26日转到普通病房。推他下车致伤的绿营男子刘庆澄26日到医院探望,不过与陈家人争吵而不欢而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庆澄在民进党中执委林佳龙陪同下,到医院探病。刘提着水果篮到病房门口,因陈诸想在休息,陈的父亲请他们到会客室稍候。没多久,会客室传出争吵声,刘庆澄高喊“我没有错,为什么要道歉”,随即开门出来,快步走向电梯。

  陈的父母也步出会客室,眼眶泛红,气得直说:“他说他是"台湾英雄",他凭什么?要来探病,叫他道歉,他不情愿讲。”林佳龙甚为尴尬。

  刘庆澄离去后,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也前往探视,要陈诸想好好养伤,还致赠红包。陈诸想说,他已原谅推他下车的人,刘庆澄到院时,他仍在休息,“道歉有诚意的话,我当然会接受”,也希望赶快回工作岗位。

  对于警察受伤事件,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6日首度公开表示,“行为上是有些过度”,她希望警方尽快调查清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