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对单个海归项目资助资金从10万增至5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8:52
  广州市副市长徐志彪在此间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留交会”)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高峰论坛上透露,广州将改变过去回来一个留学生资助10万元的政策,而是对于“只要有成果,并可以产业化”的留学生,每人支持资金500万元。

  在归国留学生的资助项目中,广州将对生物医药项目给予特别支持。徐志彪说,广州将在大学城辟出1.82万平方米的地建“国际生物岛”,拟发展生物医药的新合作。

  此间人士认为,广州在第十二届留交会期间发布“新政”,是进一步加大吸引高端留学生回国创业的力度。

  第十二届留交会于12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召开,本届留交会海外留学人员报名参会人数、参会人员学历层次和参会项目均创出新高,其中参会的海外社团数量首次过百,规模将创历届之最——共有2300多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120个留学人员专业社团携850多项高新技术项目报名参会参展。留学人员中拥有博士学位的占55%。而国内需求单位参展规模也创历届新高,国内各地提供了近万个高层次岗位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

  留交会历经11年,规模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留学人员资源库、项目信息库和人才需求市场。10多年来,共有近2万名海外留学人员携带1.6万个高科技项目参会,为中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郑天虹肖思思)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