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记者暗访高速路服务区 加油机前居然遍布烟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0:29
  暗访高速路服务区·第3站

  众所周知,加油站是严禁烟火和接听电话的地方,但有的加油站却并非如此,不仅有人打电话,就连加油机几米外的地方都遍布着烟头。昨日,记者便在成绵广高速成都收费站出口处的城北高速交通加油站内见到了这一幕,离加油机不足5米远的地方,除满地的果皮纸屑外,还散落着整整23个烟蒂!

  23个烟蒂触目惊心

  地点:城北高速交通加油站时间:13:00

  昨日中午,阳光普照。成绵广高速成都收费站出口处的城北高速交通加油站前,两名男子靠坐在越野车上边聊天边抽烟。车尾处,不足一平米的地方密密麻麻落着23个烟蒂,距加油站加油机不足5米。

  记者上前提醒两人,两人赶紧熄灭了烟头,其中一人边熄灭烟边说:“其实无所谓,这地方宽,坐在车上抽是安全的。”说着,男子指了指地下的烟蒂,表示“加油站的人都没制止,肯定没有多大危险”。

  记者向加油站内工作人员反映有人抽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领导先是表示“没看见有人抽”,随后又称“司机不听招呼,只要看见,还是会提醒的”。记者表示,越野车后有23个烟蒂,不像一次性所为,应是多人多次在此吸烟的结果,这位领导支吾了一下,没有回答,随后转身招呼工作人员前去清扫。

  绿化带内裤“招展”

  地点:德阳南服务区时间:14:10

  从成绵广高速下到德阳南服务区,坝区内整齐地停放着七八辆大货车,坝区地面较为干净。走进服务区卫生间,一股恶臭飘来,地上四处是纸屑和烟头,好几个便槽未冲洗,洗手台上散落着四五团被水浸湿了的卫生纸。

  从卫生间往南走,穿过坝区便是服务区的餐厅。此时,餐厅内坐满了正在吃饭的司机和乘客。

  厨房旁边有个自来水龙头,几位司机正在此处洗杯子。令司机们尴尬的是,洗手台左侧绿化带内的雕花灯柱上挂着两条内裤、两件衬衫和几双袜子。司机们一抬头,眼睛撞上的便是内裤。而下面的草坪上,一个窨井盖刚被盖上,旁边全是油污。

  餐厅姓林的负责人表示,那根被挂上衣服的雕花灯柱,一直没有通电,所以员工便在上面晾衣服。“我马上喊他们取下来,以后一定注意形象。”说着,林姓男子转身招呼服务员取衣服去了。 (早报记者刁明康)

  拨打86757777 举报脏乱差

  即日起,我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关注高速路服务区、加油站。本报记者将一一踏访全省高速公路。如果你发现有脏乱差问题,欢迎拨打本报热线028—86757777举报。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