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吉安县侨联携手泰康人寿捐衣物温暖贫寒学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0:59
  中新网12与28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消息,12月24日下午,气温骤降,寒风凛冽。江西省吉安县横江镇中心小学30名衣衫单薄的贫寒学子穿上了恒源祥羊绒外套,顿时感觉暖和多了。“这真是雪中送炭啊!”横江镇中心小学杨良祯校长感动的说。

  原来,这批御寒外套是经吉安县侨联多方联系,由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吉安县服务站捐赠的。长期以来,吉安县侨联发挥自身海内外联系广、渠道多的优势,将贫困学生较多的横江中心小学列为自己的助学帮扶点,先后争取美国海外教育基金会、文天祥后裔在该校捐资助学。

  捐赠仪式结束后,吉安县侨联主席刘敏、泰康人寿吉安县负责人王大春看望了部分看望了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