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千万阳光”温暖千位母亲,雅士利爱心前“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25
  中新网12月28日电昨日,“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山西站大型捐赠仪式在山西太原市举行。广州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价值200万元的奶粉等物资,这将救助当地1000名贫困母亲。

  据悉,山西是“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全国公益慈善捐赠活动第二十八站,本次“救助1000名贫困母亲”捐赠活动这项爱心活动是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扶贫》杂志社及山西省扶贫办、共青团山西省委携手广州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郭海亮、中国扶贫形象大使、著名歌唱家谭晶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来自山西临县、沁县、静乐、石楼县的1000位贫困母亲获得雅士利集团捐赠的价值150万爱心奶粉。而在12月26日下午,雅士利集团已通过山西省慈善总会,向山西省运城、大同、朔州等地市10个儿童福利机构捐赠了价值50万奶粉。时值严冬,寒流滚滚,雅士利集团总计价值200万元奶粉的捐赠,让山西人民感受到爱心与暖意的涌动。

  另悉,雅士利爱心小组自11月1日启动仪式以来,足迹已经遍及东北、西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南及新疆、西藏、海南等省、市、自治区,将包括奶粉、文具、电脑、体育用品等送到各地儿童福利院、智障儿童、农民工子弟、贫困地区母亲等亟待需要爱心关注的弱势群体手中,捐赠物资已超过1500万元。此次捐赠活动,也为太原09年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份暖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