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人圣诞收两千万份无用礼 价值十亿澳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25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份2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人2009年圣诞节收到约2000万份自己不想要的无用礼物,总价值高达10亿澳元。

  据报道,在线购物网站Bay受委托,在澳大利亚展开一项关于收受礼物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尽管今年澳大利亚人花费了85亿澳元(75亿美元)购买圣诞节礼物,但至少价值10亿澳元的礼物会被闲置、转送、交换或出售。

  eBay在报告中写道,这些礼物从内衣裤、袜子、洗浴用品、不适宜的性用品,到素食主义者收到的辣鸡块食谱,没有养狗的人收到的狗食盆等等,无用的“鸡肋”礼物可谓千奇百怪,不一而足。

  eBay对超过1200名澳大利亚人展开了一项调查,发现女性今年收到无用礼物的数量比男性多,18岁至24岁的年轻人得到无用礼物的数量最多,他们很可能把礼物直接扔掉或丢在一边不再过问。

  一份早些时候进行的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今年会有逾82.5万份礼物直接被扔进垃圾桶,因为接收者非常不喜欢这些礼物。

  报道表示,澳大利亚经济仍未摆脱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有超过1/3的澳大利亚人减少了圣诞节礼物的开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