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插针管昏迷车内 拒民警救助疑注射毒品(图)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2月28日11:52
民警准备伸手去拔车钥匙,被对方用车窗玻璃卡住

该男子最后被警方带走

  西安一男子插针管昏迷车内 拒民警救助疑注射毒品

  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莲湖区纸坊村附近,一男子插着针管昏迷在小轿车内,有群众发现异常后报警。

  民警赶到后,该男子已经苏醒,但就是不开门,且不断加油试图逃离现场。最后,民警扳碎车窗玻璃将该男子拖出。

  报警 市民以为车内男子已死亡

  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市民张女士在经过莲湖区纸坊村附近时,看到一辆没有牌照的黑色“东风标致”停在路边。张女士无意中向里望了一眼,意外发现一男子在驾驶室座位上斜躺着一动不动,脸色蜡黄,胳膊上吊着针管。张女士担心该男子出现意外,立即报警。她称该男子可能已死亡。

  由于车门反锁,张女士在外面不断敲打车门,想将其唤醒。约10分钟后,该男子渐渐醒过来。就在他准备开车离开时,在此执勤的交警赶过来将其拦下,随后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民警和120也迅速赶到现场。

  记者此时也赶到了现场,这里已有数百人围观;大家对该男子之前的异常反应议论纷纷。

  反常 几次试图要开车逃离现场

  民警伍小龙站在驾驶室旁劝说该男子下车,但对方就是不下来。“我没有什么事,为何要下来,让我走吧。”该男子说话间小车一直处于发动状态。“有事没事,你先打开车门再说……”任由伍小龙怎么说,这个男子就是不下车。

  车内男子显然已不耐烦,不时将车慢慢向前移动,伍小龙跑到车前大喊:“我警告你,你要离开这里除非从我身上轧过去!”看到民警挡道,该男子又将车向后移,伍小龙的另一同事又从后面将车挡住。

  由于此处刚好位于十字路口,围观群众和过往车辆非常多。就在该男子不断试图移动车辆逃离现场时,有两辆警车赶到,将嫌疑车堵住。

  意外 男子突然将别针放入口中

  这个时候,伍小龙不断用电话向领导报告。此间,就在该男子放下车窗玻璃说话的时候,伍小龙几次试图伸手进去拔下车钥匙,但该男子将玻璃升起,车窗玻璃数次夹住伍小龙的手腕或手指。

  男子为了躲避记者的拍摄,不时拿里面的衣服挡住脸。其间,他又拿出一个标有“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習酒”的胸牌从车窗里递给民警,称自己就是该单位工作人员。就在民警表示质疑时,他又从里面拿出一个同样的胸牌,然后取出胸牌后面的别针,突然将这个别针放入了口中。对于该男子这种意外的举动,伍小龙开始苦苦劝说:“马上过年了,不要搞得不能平安过年。”最后该男子将别针吐了出来。

  结果 民警扳碎车玻璃拿下男子

  此时,红庙坡派出所副所长韩宝民赶到现场,就在该男子打开窗户说话的瞬间,韩将两只手塞进车内死死地扒住车窗玻璃。

  下午5时20分,“咣”的一声,车窗玻璃瞬间被扳碎,两民警迅速将前半身探进车内,死死控制住该男子双臂。

  疑团 警方怀疑在车内注射毒品

  昨晚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郭,31岁,西安市人。目前警方怀疑其当时在车内注射毒品过量导致昏迷。警方在车内发现了注射器上面的针乳头。据介绍,警方随后要将郭某送往医院对其进行尿检,以判断他是否为吸毒人员。本报记者崔永利文/图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