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审计署:明年将加大对境外国有资产的审计力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8日12:29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今日在2009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表示,明年将加大对境外机构和境外国有资产的审计力度,更好地服务于“走出去”战略。

  刘家义在介绍明年审计工作任务时指出,要加大对境外机构和境外国有资产的审计力度,更好地服务于“走出去”战略。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拓展经济发展空间,是中国现阶段对外开放的一个重大战略举措。

  刘家义表示,明年,审计署在继续做好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工作、国外贷援款项目公证审计及绩效审计的同时,将继续组织对中央级单位驻外机构进行审计和调查,重点关注企业执行“走出去”战略的情况、财务状况、运营情况和内部管理模式,促进“走出去”的企业依法经营,推动加强和改善管理、监督和服务,维护境外国有资产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