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政策消息面偏暖 沪指高开高走重上3200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11:08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逐波震荡走高格局,沪指重心逼近3200点,成交量同比有小幅放大。多数个股保持红盘运行,其中期货券商类股延续强势,钢铁、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石化银行等权重股稳步走高,酿酒类股小幅下跌,通信、物联网和智能电网板块弱于大势。

  整体来看,周末偏暖的政策消息面对股指形成明显推动。早盘石化、银行等权重类股稳步走高,沪指盘中尝试收复3200点整数位,个股呈普涨格局,权重股走势稳健刺激了市场做多动能的释放。短线来看,股指已将18日的跳空缺口完全回补,又面临上档整数关口的心理压力,进行震荡的可能性增加,投资者操作上应注意避免追高,关注年报预期较好的个股以及权重蓝筹股表现。(港澳资讯马晋)

  红色星期一的概率大增

  随着资金面的渐趋宽松,A股市场的做多能量有所聚集,故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48.86点开盘,小幅向上跳空高开7.51点。盘口显示出,市场在今日出现了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市场虽企稳,做多能量在聚集,但未形成人气爆发的特征,因为涨停板家数依然不多,这显示出当前市场的涨升主要依赖指标股以及普涨的能量。二是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兴奋点,那就是广发证券借壳上市渐有破壳而出的态势,所以,桂东电力等有券商借壳上市题材预期的品种在早盘涨幅居前,如此来看,这将提振市场人气,这可能也是早盘A股市场出现高开高走的诱因,看来,今日A股市场已有所企稳,红色星期一的概率大增,可积极跟踪强势股。(金百灵投资 秦洪)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