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印度桥梁倒塌遇难人数升至40人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6:50
  据新华社新德里12月27日电 印度警方26日说,在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在建桥梁倒塌事故中遇难的人数估计已升至40人。

  当地警方官员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数失踪者可能已经遇难。警方估计至少有40人在事故中丧生。目前,警方已找到12具遗体。

  当地时间24日下午5时45分许,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一座50米长的在建桥梁突然倒塌,造成至少6名工人遇难,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另有约50名工人失踪。事故发生在拉贾斯坦邦的纳亚冈-科塔地区的昌巴尔河上。事故发生时,大约有250名工人正在施工。

  据报道,该桥梁由韩国现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印度甘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包括一名韩国工程师在内的两名项目管理人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