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私人伴游”竟为色情服务 男子求职不成反被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4:21
  “诚聘私人伴游、男女公关,日收入800元以上。”面对如此高薪许多人不免动心。可乐都县张先生应聘后发现,所谓的高薪招聘原来是一个骗局。

  张先生刚从河北某高校毕业,在西宁寻找工作。12月20日,他看到一则招聘私人伴游和男女公关、日收入在800元以上的小广告,他立即拨通广告上的电话。“向我的卡里打300元押金,就可以来上班。”对方在电话中说,工作很轻松,只要是单身男女都可以胜任。他听后虽然十分动心,但苦于手中没有钱,只好暂时放弃。

  21日,张先生从朋友那里借来200元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再次拨通对方的电话。当他询问先交150元钱是否可以时,对方答复余款可以从他的工资里扣除,并催他赶快汇钱,以便第二天上班。然而,22日当张先生再次联系对方时,对方以要办证为由不仅让他再汇800元手续费,并称伴游工作其实就是色情服务。张先生此时明白可能上当受骗,要求对方退钱,但对方不愿退钱。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报警。

  23日下午,记者拨通张先生提供的招聘电话,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开口就问:“你是找工作的吗?当问及应聘条件、工资待遇和工作地点时,男子说,工作单位是一家大酒店,日薪800元,只要身体健康、思想开放就可以……你如果想应聘,到酒店门口后给我打电话。”(西海都市报作者龙腾飞) (来源: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