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田雨结婚不谈汤唯:希望两人名字别再联系到一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4:19
  反特剧《身份的证明》即将登上江苏卫视开年档,男二号田雨公开婚姻状况,不希望再和汤唯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田雨早过而立之年,身为国家话剧院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他被大家熟知却是因为一个“汤唯前男友”的身份。上个月新婚的他,也首次公开了他和妻子的恋爱历程。他透露妻子名叫王玥,演过央视版的电视剧《茶馆》,俩人是在合作拍戏时产生的火花,“我们常在一起吃饭,聊些对生活的看法,就发现我们俩人共同的理念很多,很合得来。”相恋两年半,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田雨带着几分骄傲说,“外界好像都说女演员不会这么早安定下来,她不是这样,她很顾家,跟我一样,很想组织一个小家庭早点稳定下来。”至于和汤唯那一段感情,他已经不愿再提,“过去了就过去了,我只想让大家看我的戏,评论评论我的表演,别的,不希望再被关注了。”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