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越南政府要求军工向部队供应最先进军事装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15:38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9年12月23日报道,越南政府要求推动国有国防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向越南人民军供应最先进的军事装备。

  在12月21日纪念越南人民军成立65周年纪念日上,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表示,人民军需要保证本土国防工业能力得到提高以“对付使用高技术装备的敌人”。越南有必要通过迅速发展军工企业、升级技术、武器装备等措施,来快速实现军事现代化。

  对于政府如何发展本土国防工业,阮明哲并未透露,但他清楚地表明,越南到2020年成为工业国的战略并没有发生改变。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不久前会见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并力促美国放松一些对越美军事技术限制,还要求扩大两国间的一个军事交流项目——即数名越南军官在美国接受训练的项目。除此之外,冯光青将军还会见了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并提出了向法国采购直升机及货运飞机的要求。(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薛亚波)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