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打高尔夫球“偷偷摸摸” 成绩属国家机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5:42
  2008年12月,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时打高尔夫球。

  从乔治·华盛顿戴用河马牙齿制作的假牙,到约翰·肯尼迪在“猪湾事件”中每天注射稀释过的可卡因多达5次,多位美国总统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不例外。奥巴马赶时髦玩高尔夫,但球技相当一般。为掩饰自己技术差,奥巴马打高尔夫时从来不让媒体记者靠近。

  据《印度时报》12月28日报道,相比较高调玩篮球,奥巴马打高尔夫球是一件低调得不能再低调的事了。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行踪总是遮遮掩掩,尽量远离媒体。每次打高球,媒体是不允许跟随奥巴马的;工作人员也会在奥巴马到来前清场。奥巴马的政治顾问戴维·阿克塞尔罗德曾这样形容:“总统的高尔夫球成绩属于"国家机密"。”

  成为总统前,奥巴马经常在公开场合打篮球。当上总统后,奥巴马远离了篮球场。就职以来,奥巴马仅打过7次篮球,但他却打了25次高尔夫球。据跟踪报导总统琐事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驻白宫记者马克·克内勒透露,奥巴马打高球次数已超过前总统布什在任8年的打球次数。

  《印度时报》指出,奥巴马或许以自己的睿智、雄辩和崇尚运动为傲,但高尔夫球绝对不是他值得炫耀的资本。他的球技比一般水平还要差,只能算是球场上的一个“毛头小伙”。(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