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在建象山隧道塌方 武警官兵冒死填堵涌水口(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16:41

  指挥人员科学部署组织抢险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范启椿)12月25日,在建工程龙厦铁路象山隧道开挖口出现掉块、开裂和垮塌,并逐渐发展为塌方、涌水,直接影响到隧道上方150米处的24户90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武警龙岩支队官兵闻讯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紧急驰援。

  12月25日,当开挖口发生垮塌和涌水现象后,龙厦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采取疏散当地群众、洞碴回填反压、增加抽水设备、加强地表巡查和监测等措施的抢险方案。武警龙岩支队接到险情通报后,立即派出数十名官兵驰援现场。抢险中,官兵们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冒着塌方的危险在粉尘飞扬而且缺氧的隧道内奋力抢运沙袋填堵涌水口。截至记者发稿时,武警官兵已经连续奋战了19个小时,险情处置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武警官兵们在粉尘飞扬的隧道内争分夺秒运沙袋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