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100万吨尿素项目在和顺县动工建设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3:50
  本报12月28日讯今天,年产100万吨尿素(一期30万吨)化工项目在和顺县破土动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出席奠基仪式。该项目由阳煤集团、吉林省隆源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和顺银河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总投资8.9亿元,阳煤集团绝对控股。

  近年来,和顺县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延伸产业链,在新上了一批煤、镁、镍、气新型工业项目的同时,大力打造煤炭、煤电、煤化工、新材料四大支柱产业的新型能源工业基地。100万吨尿素项目是和顺县实施“煤炭支持非煤、地下带动地上”策略,建设新型能源化工强县的又一力作。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56亿元、年均利税8724万元、年均利润6543万元。(苗武军穆晋春张森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