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捷克首都机场加强对飞往美国航班的安全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6:01
  新华网布拉格12月28日电(记者孙希有)捷克首都布拉格鲁济涅机场自28日起,对飞往美国的航班实行额外的安全检查。

  布拉格鲁济涅机场发言人尤尔科娃当天说,这些额外的安检措施是应美国方面要求采取的,不对外公布。她说,新的安检措施适用多长时间目前尚不清楚,需要等待美国的消息。

  尤尔科娃还说,长期以来,捷克机场对飞往美国的航班一直实施比飞往其他国家的航班更严格的保安措施。目前,捷克只有布拉格有飞往纽约的航班,每周5次。

  据报道,一名尼日利亚人25日乘美国坐达美航空公司下属的西北航空第253号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在降落前20分钟左右的时候企图点燃随身携带的自制爆炸装置,但没有成功。随即,他被乘警和乘客制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