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布鲁尼老友获高薪职位引争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6:29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多年密友弗朗索瓦·博多获任法国文化事务监察长,月薪超过7000美元,引发有关布鲁尼“裙带门”争议。

  博多现年60岁,与布鲁尼相交15年,是她儿子的教父。

  法国《问题》周刊说,周刊获得的信息表明,一个政府官员任命委员会最初认为博多不适合出任监察长职务,但当委员会得知总统尼古拉·萨科齐、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和文化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支持博多的任命后改变了立场。

  此前,密特朗自曝“买春”丑闻,一些中右政党议员已把矛头对准布鲁尼,认为密特朗出任文化部长是受到“第一夫人”影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