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泊尔创始人减持套现亿元 引苏氏家族退出猜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9:14
  苏泊尔昨日披露减持公告,第三大股东苏增福从6月29日至12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减持460.5万股公司股票。苏增福是苏泊尔创始人,加之苏氏家族此前已经多次减持,苏氏家族欲“撤出”苏泊尔的传言甚嚣尘上。

  公告显示,苏增福套现约8685万元。减持后,苏增福持股比例由9.03%降至8.00%,仍为第三股东。

  这并不是苏增福的首次减持。去年年报显示,苏增福减持129.84万股。今年,苏家减持动作更加频繁。半年报显示,苏增福减持421.84万股,三季度苏增福又减持167.88万股。苏增福之子、苏泊尔现任董事长苏显泽也于10月减持公司股份,套现2806.48万元。

  其实,早在两年前,苏增福就曾经表露退意。2007年,苏氏父子将苏泊尔的控股权出售给法国炊具企业“SEB”,此后,苏氏家族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建立地产开发公司中。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