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明年建2万多套保障房 并考虑夹心层住房保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9:35
  昨日,代市长王荣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审议了明年深圳国民经济计划、建设规划实施、土地利用计划及住房建设规划。

  会议要求明年将落实保障性住房35亿元的总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22300套,优先安排保障性住房用地,并将适当考虑夹心阶层的住房保障问题。

  明年新增计划用地

  20.7平方公里

  根据深圳市近期建设规划,深圳明年计划供应建设用地26.7平方公里,其中新供应用地20.7平方公里,更新改造用地6平方公里。

  该计划表明,明年深圳的用地指标和项目安排将继续向教育、卫生、保障性住房等民生设施和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倾斜。

  明年计划建设

  13.69万套住房

  昨天会议上审议的《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0年度实施计划》提出,深圳明年计划建设各类住房13.69万套,总建筑面积1259.2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11.46万套,保障性住房2.23万套。

  会议要求,明年将落实保障性住房35.06亿元的总投资,优先安排保障性住房用地,增强保障性住房的区域平衡性,重点考虑轨道沿线等公共交通便捷地区以及人口密集的各级城市中心、产业园区配套等需求集中地区。

  会议还要求对现有保障性住房条例进行完善,在原有保障性对象的基础上适当考虑夹心阶层的住房保障问题,相关部门还要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宏观调控,营造健康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记者蒋偲、阮晓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