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反恐部门曾收到炸机嫌犯穆塔拉布负面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9日10:5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伊恩·凯利表示,反恐部门12月20日就曾经收到有关炸机嫌犯穆塔拉布可能受到极端分子影响的信息,不过这些信息不足以撤销穆塔拉布的签证。

  凯利指出,美国国家反恐中心负责阻止可疑人士进入美国境内的事务,但是反恐部门接收到数千条有关可疑人士的信息,但不是所有内容都是准确的。凯利解释说,由于穆塔拉布很富有,在一所知名学校就读,此前还曾来过美国,所以在2008年获得2年期限的旅游签证。

  尼日利亚籍男子穆塔拉布于本月25日在一架飞往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客机上引爆一个爆炸装置,不过该装置失灵,未发生剧烈爆炸,航班最终安全降落。基地组织28日宣布对这起炸机未遂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小唐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