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拍卖三原属国企地块 收益用于安置企业职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3:36
  今天上午,太原市公开拍卖了太原第一毛纺厂、太原市标准件厂和太原陶瓷厂三宗地块,这三宗地块原属国有企业工业用地。经过近1个小时的拍卖,其中两宗地块有了归宿。据悉,两宗地块的国土收益将用于安置破产企业职工。

  拍卖的第一宗地块位于胜利街,出让面积为3.09721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起叫价为7440万元。竞拍该宗地块的有两家企业,拍卖不到30秒,价格就叫到了1亿元。4分钟后,该宗地块被山西凯宇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与太原市北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以1.2亿元竞得。

  拍卖的第二宗地块位于恒山路,出让面积为3.87494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商业,起叫价为3200万元。该宗地块只有一家竞买者,经过近9分钟的拍卖,价格仅举到3900万元,由于起叫价与底价相距甚远,最终流拍。

  第三宗地块的竞买人最多,达到5家。该宗地块位于敦化南路,出让面积为2.09746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商业,起叫价为2250万元。经过激烈叫价,最终该宗地块被山西皇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150万元竞得。(记者曹秀娟)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