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1款现代伊兰特内饰谍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3:53
全新现代伊兰特外观谍照

  
  前段时间,在全新2011款现代伊兰特的路试谍照后,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又于日前曝光。预计,全新一代的现代伊兰特将会于2011年正式在海外上市。

  之前曝光的全新现代伊兰特路试谍照

  通过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全新配备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台以及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键位布局与按钮设计也很有新意。
全新现代伊兰特内饰谍照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现代伊兰特采用了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四门Coupe设计理念,同时轴距的增加和车高的降低也有助于体现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
全新现代伊兰特内饰谍照

  
  在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外界还未获知确切的情况,但预计在北美市场,2.0升ThetaII发动机以及2.4L直喷发动机都有可能成为新车的主要动力配备。而其未来国产版车型应装备的是更低排量的发动机。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