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因丈夫忘记其生日 一怒之下欲跳楼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4:51
  昨日,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居民区,一妇女因丈夫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一气之下竟爬上7楼窗台欲跳楼轻生,多亏民警机智施救,才将该妇女成功救下。

  35岁的高某住在吴家山街海景花园居民区7楼,丈夫代某在外开车跑出租。昨日是高某的生日,可丈夫上午9时径直出门跑出租去了,将妻子的生日忘得一干二净,更别提买生日礼物了。高某十分失望,一气之下爬上7楼楼梯间窗台,双腿悬在窗外欲跳楼轻生,附近居民见状立即报警。

  民警接警很快赶到现场,一民警大声劝说,分散高某的注意力,另一民警则迂回接近高某,瞅准机会突然从背后将悬在窗台的高某一把抱住,众人上前接应,将高某安全救了下来。

  代某闻讯从汉阳匆匆赶回家,一面向民警连声致谢,一面向妻子许诺:两人好好地一起过个生日,高某终于破涕为笑。

  邻居们获悉内情后均纷纷摇头:为过生日闹出这大的动静,实在不应该。(记者 李爱华 实习生 余秋华 通讯员 张萍)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