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近七成台民众肯定制度化协商有助两岸和平稳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22:31
  新华网台北12月29日电(记者刘刚 徐群)海协会与海基会第四次领导人会谈已顺利落幕,台湾当局两岸事务主管部门的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对两岸制度化协商维持高度支持,有68%的民众认为制度化协商有助于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65%的民众赞成两岸继续协商。

  台当局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表示,两岸制度化协商进一步推动了两岸关系良性有序发展,对于维护两岸人民权益福祉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从制度化协商获得民众的高度支持来看,坚持两岸协商过程要秉持公开化与透明化原则,充分尊重民意。

  这项调查由台行政当局两岸事务主管部门委托台北市立教育大学民意与政策研究中心进行,于12月25日至27日,电话访问了台湾地区20岁以上成年民众,有效样本为1092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