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越狱犯晒圣诞照叫板警察 博客讲述逃亡近况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5:46
大图为林奇手端火鸡的“欢庆圣诞照”; 小图中林奇手举“通缉克雷格·林奇”的牌子。
林奇手端火鸡的“欢庆圣诞照”

  “最牛逃犯”晒照叫板警察

  端着火鸡“欢度”圣诞,称自己打败了警察

  据英国媒体29日报道,现年28岁的英国男子克雷格-林奇曾因犯下严重入室行窃罪被判7年监禁,然而今年9月23日,就在林奇很快就要服刑期满时,他竟然从关押他的监狱中越狱出逃,英国警方迄今未能追查到他的下落。更让警方抓狂的是,林奇日前竟然又将自己快乐过圣诞、享受圣诞美食的照片公布到了“脸谱”社交网站的私人博客上,公然向英国警方进行挑衅和嘲讽。

  常上博客讲述逃亡近况

  据报道,现年28岁的英国男子克雷格·林奇曾因为严重入室行窃罪被英国法庭判处7年司法监禁,然而今年9月23日,就在林奇很快就要服刑期满前,他竟然从关押他的一座英国开放式监狱——萨福克郡霍莱斯利湾监狱中越狱出逃。在过去3个月中,英国警方一直未能追查到他的下落,将他逮捕归案。

  让英国警方既困窘又气恼的是,越狱出逃的林奇非但没有销声匿迹,隐藏起来躲避警方的追捕,相反他还经常登录英国著名社交网站“脸谱”,在自己的博客上更新自己越狱后的最新活动情况。

  网上发圣诞照嘲笑警方

  上个礼拜,林奇还将自己快乐过圣诞、享受圣诞美食的照片公布到了“脸谱”网站上,公然对英国警方进行挑衅和嘲讽。林奇欢度圣诞的照片显示,他上身赤裸,脖子上挂着一条圣诞装饰彩带,左手端着一只煮熟的肥美火鸡,右手做出一个向警方示威的不雅动作。林奇在这张新拍的“圣诞照片”下面写到:“如果你们有任何人怀疑我已经重获自由,这张照片就是证据。如果我仍然被关在监狱里,我怎么能像现在这样手捧火鸡享受圣诞美餐呢?哈哈!”

  同一天,林奇又在自己的“脸谱”网站博客上写到:“今天真是圣诞节,我真无法相信我能斗过警察。不过现在我的确在过圣诞节,我打败了警察。我爱你们,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我的支持者和粉丝们,我爱你们所有人,祝圣诞节快乐!”

  不过林奇也在博客中披露,他的逃亡生涯的确过得有点“提心吊胆”,经常担心警方马上就会来逮捕他。譬如一天凌晨,他听到自己藏匿的住所外响起了尖锐的警笛声,他以为警方已经发现他的踪迹,正赶过来逮捕他,然而事实上,那只不过是一辆正好路过的救护车而已。

  “如果发现我,请打999”

  林奇还在博客上吹嘘自己曾躺在日光浴床上休憩,大吃美味的烤肉,他还在博客中透露,他计划在2010年元旦前夕到萨福克郡洛斯托夫特市去参加一个迎新年派对。

  尽管英国警方一直都在通过林奇的“脸谱”网站博客监控和追踪有关他下落的任何线索,但林奇仍在博客上吹嘘称,他总是能比英国警方快上一步,可以说一直都在“牵着警方的鼻子走”。譬如不久前林奇在博客上称,他计划带自己的“小公主”到肯特郡的蓝水购物中心去和圣诞老人见面,没过多久林奇又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称他正在蓝水购物中心内行走,并且手上还抱着一个1.2米高的小熊维尼玩具。

  在另一张林奇公布的照片上,他一边张嘴大笑,一边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通缉克雷格·林奇:如果谁发现我,请打999”的字样。

  拥有上千网络“粉丝”

  据萨福克郡警方发言人称,林奇的详细资料已经被上传到了全国警察电脑网上,林奇的一些已知住址将会被定期搜查。警方还称他们正在和“脸谱”网站负责人进行联系,力求能尽快将过于猖狂的逃犯林奇逮捕归案。

  林奇的逃亡生活竟然还吸引了众多网络“粉丝”的关注,目前“脸谱”网站上已有至少1247人将林奇加为了“好友”。一些“粉丝”在他的博客上留言,将他形容成“英雄”,对他表示“支持”。然而,更多的网民都将林奇称做是一个“白痴”,他们还在“脸谱”网站上建立了一个“克雷格·林奇不是一个英雄”的组群,对那些支持他的网民进行谴责。 西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