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首都德黑兰警方称穆萨维侄子死于谋杀(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07:26

  12月2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警察与抗议者发生冲突。据伊朗改革派一家网站27日报道,在今年6月总统选举中失利的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的侄子阿里·穆萨维当天在首都德黑兰发生的警方与反对派支持者的冲突中身亡。到目前为止,伊朗政府没有证实这一消息。新华社/路透

  伊朗首都德黑兰警方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27日德黑兰骚乱事件中丧生的前总理穆萨维的侄子死于谋杀。

  警方在报告中说,共有8人在27日发生的骚乱中死亡,但伊朗前总理穆萨维的侄子阿里·穆萨维并没有出现在当天的骚乱现场。阿里·穆萨维是当天中午在路过德黑兰沙德曼大街时,被藏在一辆汽车中的人枪击身亡的。警方在报告中表示,将继续追查杀害阿里·穆萨维的凶手。

  本月27日是伊斯兰教什叶派穆斯林纪念先知穆罕默德的外孙侯赛因遇难的重要节日阿舒拉节。伊朗什叶派穆斯林民众当天在全国各地举行纪念活动。部分反对派支持者当天在德黑兰等地举行示威活动,并与警方发生了冲突。(记者罗来安)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