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义乌训练今晚战约旦 邵佳一是否首发高帅保密(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07:51

  国足义乌训练今晚对阵约旦 邵佳一成焦点南勇慰问

  人民网体育12月3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时35分,中国国家队将在浙江义乌与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下午,球队从上海抵达义乌,备战这场比赛。抵达义乌后,国足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欢迎,有球迷也举出了“中国足球,我们共同努力”的横幅来支持“高家军”。

  同约旦队的比赛是国足2009年的收官之战,也是球队备战1月6日同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次热身。比赛中,高洪波将在上半场派上最强阵容,下半场再进行大面积换人。12月26日归队的邵佳一已成为国足的重要人选,通过这几天的磨合,高洪波认为邵佳一完全可以参加比赛。但是否被安排进11人的首发阵容,他却选择保密。

  高洪波表示,本场比赛将是考察队员的关键之战,“这是最后的练兵机会,希望队员能全力打好比赛,不能有丝毫懈怠”。目前,国家队在四处寻找叙利亚队比赛的录像,希望能从中找到对手的变化。“都是西亚球队,约旦队与叙利亚队还是有相似之处,大家都会认真对待”。

  不过,国家队的主力中锋郜林和毛剑卿都有伤在身,锋线上的伤病也影响到了高洪波的排兵布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领队蔚少辉介绍说,毛剑卿主要还是脚踝处的老伤,目前还没有痊愈,至于郜林的伤情,着实有一些奇怪,“膝盖检查下来,哪里都没有问题,但是一上量就会感觉疼痛。现在他俩的伤情对我们的热身肯定会有一些影响,具体跟约旦队的比赛能不能上场,现在还无法确定。”

  除了3名效力沙特联赛的主力未能随队来华,约旦队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约旦主帅阿德南是前伊拉克队主帅,去年曾带伊拉克队在天津击败国足,他表示对这次和国足的热身成绩并不看重,目标也是瞄准下一轮的亚洲杯小组赛。

  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