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长春发生劫持案 被击毙前与警方对峙17小时(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4:50
《东亚经贸新闻》供图

  

  曾与警方对峙17小时,人质安全获救

  新快报讯综合《新文化报》报道,29日凌晨,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18时左右,吉林虎豹突击队的狙击手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安全获救。

  曾因杀人抢劫被判死缓

  犯罪嫌疑人乔明飞,男,1977年3月出生,通化市人。1994年11月因杀人抢劫被判死缓,2009年1月释放。

  1994年3月30日,乔明飞到邻居郝某家玩游戏机,得知郝某母亲将准备交房改费的2500元现金留在家中。下午,乔明飞找郝某到车库里搬袋子,用细钢丝勒死了郝某。随后,乔明飞来到郝某家,继续玩游戏。郝某4岁的表弟吵着要吃饭,郝某的母亲蹲在灶坑门口准备点火时,乔明飞用细钢丝勒住她。郝某的母亲喊了起来,乔明飞拿起一把斧头,朝她头上砍去。那个小男孩大声哭了起来,乔明飞用斧拍向他的头部。将两人害死后,乔明飞开始翻箱倒柜找钱,但没找到,只在郝某母亲的衣袋里翻出了近28元。当年乔明飞不满18周岁。

  抢劫一熟悉的旅店老板

  12月28日16时许,乔明飞入住长春市宽城区华正云飞旅店,乘旅店老板梅喜祥不备,将其勒昏,抢走现金后逃跑。

  邻居说,梅喜祥的二女儿梅秀荣和乔明飞认识。几个月前,乔明飞时常来住店。

  28日22时30分许,家人正在医院等待父亲的伤情时,梅秀荣突然接到乔明飞打来的电话:“我是混蛋,我对不住他老人家。”他问了下梅喜祥的伤势,就挂断了电话。

  要特殊服务未得到满足?

  28日21时,乔明飞到绿园区新竹路水晶阁足疗店进行足疗。29日零时40分,足疗店要关门,要求他离开,不料乔明飞持刀将女按摩师劫持。据说,乔明飞在足疗店要求特殊服务,在未得到满足的情况下,挥刀追撵,足疗店里的人一半被吓跑了,一半被他赶了出去,然后劫持了一名女按摩师。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