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要智库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推出新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0:04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由外交部下属重要智库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组织编著的《大危机、大变革中国学者看金融风暴下的世界经济》一书,12月29日举行首发式。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前外交部副部长张德广在首发式上讲话指出,出版这本书的目有就是表达中国学者对金融风暴下世界经济的看法,在世界论坛上发出中国学者的声音。

  据了解,《大危机、大变革中国学者看金融风暴下的世界经济》全书42万字,集中国世界经济研究领域的大家之大成,中国社会科学院、外交部、发改委、商务部、中国银行、新华社等机构的十多位著名专家参加了本书编写工作,展现了中国顶尖学者的研究成果。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5月。成员由200多位资深外交官和著名国际问题专家、学者等组成。其宗旨是推动中国学术、经济等各界对重大国际问题的关注和进行前瞻性、战略性研究。下设国际战略、世界经济、能源外交、生态安全、亚太、中东、非洲、欧洲、拉美、美国、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十二个研究中心。是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智为库之一。(施晓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