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跨越千里贩私盐 河南高速交警成功截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0:19
  中新网郑州12月30日电 (记者 王登峰 马雯雯通讯员杨军政)临近春节,不法商贩为了牟取暴利往往铤而走险。河南高速交警昨日在京港澳高速路上截获私盐40吨,目前此案已经依法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昨天上午9时30分,高速交警黄河二桥大队接高速总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红色大货车(冀E36***)装载40吨私盐经过你辖区,令你大队迅速出警予以查处。二桥大队迅速指派正在路面巡逻的民警邓富春、王春生执行此任务。

  9时45分,民警在京港澳高速641公里东半幅发现该车,经查该车装载私盐40吨。经询问得知,该车隶属河北隆尧开元汽车运输公司,载私盐从湖南运往河北邢台。该货车司机尚某说,马上就要过年了,看着私盐紧俏能赚钱,正好拉货物到湖南,就捎了一车回来。民警迅速与原阳县盐业管理局取得联系,移交此案做进一步处理。

  原阳县盐业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说,我国实行食盐专营,禁止私人非法贩卖食盐。在临近年关之际,盐业执法人员会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贩卖私盐的打击力度,确保群众能够吃上放心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