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陆将协助使长鬃山羊梅花鹿尽快到新家落户安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0:56
  中新网12月30日电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30日表示,大陆将协助两岸相关方面对接,以使台湾赠送大陆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尽快到新家落户安居。

  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媒体问发言人:台湾方面赠送大陆的梅花鹿和长鬃山羊将要落户在山东威海的森林公园,我们都很关心,大陆有关单位为了迎接这些客人,做了哪些准备工作,能否给我们做一个介绍。

  范丽青说,陈云林会长在台中进行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期间,已经把这个消息通报了海基会。

  范丽青表示,为了把台湾赠送的珍贵动物接收安置好,大陆主管部门此前已组织专家组,对接收地点各方面的条件进行了综合研究和评估。接收点确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做好新建展馆、展区等准备工作。我们将协助两岸相关方面进行对接,以使台湾赠送大陆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尽快到新家落户安居。(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