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爱孤儿献爱心 博茨瓦纳侨团组织圣诞捐助活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1:20

  图为马翁侨社社长洪锦涛、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执行主席南庚戌等捐助代表同受捐孤儿合影。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博茨瓦纳华人网报道,12月24日上午,由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与马翁侨社共同发起的“关爱孤儿、奉献爱心”的公益捐助活动在马翁THITO行政区举行。马翁侨社社长洪锦涛、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执行主席南庚戌、博茨瓦纳西北区议员M.MODIEGI先生、西北区COUNCILSECRETARYMR.D.E.Sikunyane及其他政府官员和马翁华人社区各捐助单位代表、受捐助孤儿等100多人出席了本次捐助活动。

  捐助仪式上,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执行主席南庚戌发言时说,博茨瓦纳是旅博华侨华人的第二家园,我们热爱这个国家,并将在以后联合马翁侨社等华人社团继续向博茨瓦纳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博茨瓦纳西北区议员M.MODIEGI先生代表博茨瓦纳西北区政府及受捐助的孤儿向关注当地社会的华人华侨、马翁侨社、博中友协表示感谢,有了这些捐助品,相信受捐助儿童会过一个非常美好的圣诞节,发言中还表示会严格管理受赠物品,并只允许孤儿使用。随后他介绍了整个西北区及马翁地区的孤儿情况,据统计,整个西北区共有近5000名孤儿,THITO行政区共有188名,出席24日活动的有63名。

  圣诞节前夕是华人商店一年中最忙碌的时间,但是马翁侨社社长洪锦涛先生及侨社成员却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奔走各商户、建筑公司等单位募集善款及捐助物品,本次共筹集善款及物品价值20000普拉,可使100多名孤儿受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