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台办:MOU签署后两岸金融机构都希望抢头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0:24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柴菲王欲然)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范丽青说,MOU签署之后,两岸一些金融机构,包括证券保险的金融机构都非常积极,都希望抢到头香,尽早赴对岸来设立相关的机构,这方面会按照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核进度加以推动。

  范丽青同时表示,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期间所举办的"陆资入岛座谈会"内容丰富。既有台湾投资环境和相关程序的介绍,又有企业界代表对未来两岸经济合作愿景的阐述,还有一些具体问题的技术性研讨。参会代表为实现大陆资本赴台投资的顺利开展集思广益,对双方的专家和企业家都是很有启发。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大陆企业赴台投资考察,协助台湾有关部门来大陆举办相关的招商说明活动,着力为两岸企业界的合作搭建平台。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