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发言人称希望国共平台进一步保持良性互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0日13:3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30日在北京表示,国共平台在过去和现在对两岸关系都发挥着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国共平台进一步保持良性互动。

  在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说:“目前海协会海基会的协商机制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国共平台的作用可能在逐渐减退,对此请国台办做出评论。”

  针对这位记者的提问,范丽青作了上述表示。她表示,希望国共平台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国共交流平台是国共两党顺应求稳定、求发展的民意而构建的两岸沟通、对话、交流机制。这一平台内涵丰富多元,每年一届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是其主要表现形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