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家电卖场启动元旦促销 平均降幅超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3:41
  昨天,苏宁、国美、大中三大家电巨头同时“亮剑”,元旦期间除了通过大单采购、直接降价外,还通过满赠、抽奖等方式吸引消费者注意力,商品平均降价幅度超过30%。为了抢占岁末最后一轮市场,京城三大卖场将上演一出竞争残酷的收官战。

  大单采购特价资源

  大规模的备货成为商家让利的根本。据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介绍,目前,50亿元备货已进入苏宁物流基地仓库,其中包含大量的特价资源。届时,合资品牌32英寸液晶电视将跌破3000元,而空调平均降幅更是高达30%。

  与此同时,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也表示,通过大单采购,本次岁末优惠力度空前,大中彩电、冰洗等产品全线7折起售,冰箱洗衣机满2000元立减300元,单品满1500元送价值900元的“礼包”。

  北京国美方面,元旦期间冰箱、洗衣机最高降幅达50%,彩电从32英寸到52英寸,最高降幅30%左右。

  另外,厨卫、小家电、3C产品也加入到本次价格战之中。本周开始,大中厨卫家电全场4-9折售,特价样机4折起,并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同时在厂家活动基础上大中再多补100-300元,微波炉等厨房小家电5折起。

  合资品牌率先降价

  据了解,为了抢占元旦市场,夏普、索尼、三星、飞利浦、LG、松下等合资品牌一改跟随的惯例,率先宣布降价。记者从苏宁提供的价格单中看到,索尼32英寸液晶电视跌至2999元;LG32英寸价格也下探至2990元,合资品牌电视最高直降达到4000元,再次创下历史新低。

  百根金条抽奖助威

  此外,与往年年末家电促销措施不同,为增加市场人气,从31日起,苏宁电器重金投入100根金条,凭当天购物发票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据悉,该金条重约8克,市场价约2000元左右,元旦期间购物的消费者凭当日购物发票填写抽奖券,春节后由苏宁电器统一抽出,届时将在各门店、报纸刊登中奖名单。(记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