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溥聪操盘“立委”补选 力拼桃园台中台东三县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3:58

  台湾“立委“补选进入倒数,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帮辅选。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桃园县、台中县、台东市区域“立委”补选即将于2010年1月9日登场,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30日上午表示,三个选区的选情都很艰困,但他觉得桃园县部分,目前桃园县“立委”候选人陈丽玲声势看涨,不过,金溥聪强调,选情如球,随时会有变化,因此,没有人能确定自己胜券在握。

  对于外界关心金溥聪如何操盘“立委”补选,金溥聪出席首场中常会后表示,将亲自到各选区了解选情,尽力赢得最后的胜利。金溥聪还表示,他会去巡视各地方党部,给同仁打气、了解地方选情,而根据规划,他将先前往明年1月9日要补选的选区(桃园县、台中县、台东市),接下来才会去第二阶段补选的选区(桃园县、新竹县、嘉义县、花莲县)。

  针对外界好奇目前选情,金溥聪表示,三个选区的选情都很艰困,但他觉得桃园县的部分,目前陈丽玲声势看涨。金溥聪表示,只要候选人本身够努力,有足够的条件,战斗力够强,确实整合好地方生态,就有比较大的机会胜选。

  而台中县、台东市的部分,金溥聪表示,台中县两方力量在拉抬,虽然他不会像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一般进驻在选区,但他这星期也会亲自到选举辅选,至于台东市选情则十分激烈,对手希望把选情炒热,但蓝营不打算随之起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