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海域两船碰撞致8人落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3:56
  人民网福州12月30日电(记者余荣华蓝志文)据福建海警第三支队消息,12月29日晚,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在福建厦门海域与一艘运砂船发生碰撞,导致运砂船沉没,8名船员落水。经过福建海警第三支队、厦门海事局等单位4个多小时的全力搜救,截至30日中午12时,有6名船员获救,其余2人下落不明。

  29日晚22时许,福建海警第三支队接到厦门海事局通报:一艘运砂船在福建厦门鼓浪屿以南海域被撞沉,8名船员落水,请海警进行联合搜救。接警后,海警35099艇立即赶往事发海域。当时海上有轻雾,能见度不良,给搜救工作带来困难,海警警艇启动强光灯以及红外线热成像仪等设备辅助搜索。

  经过厦门海事局、海警三支队、东海救助局“华英391”轮以及附近渔船等14艘船只的全力搜救,6名船员被先后救起,有关单位仍在继续搜救其余2名落水船员。

  据了解,当时这艘巴拿马籍货轮正运载集装箱往厦门港外航行,与进港的运砂船正面碰撞。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