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首家广播孔子课堂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0日14:52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30日电(记者田宝剑)巴基斯坦首家广播孔子课堂29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举行挂牌成立仪式。

  该孔子课堂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受中国国家汉办委托与巴中部城市穆扎法尔格尔市短波收听俱乐部合办。课堂将以广播汉语教学、研讨教学和远程视频辅导教学为主要教学方式,在巴基斯坦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巴友谊。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在挂牌成立仪式上致辞说,目前越来越多的巴基斯坦人开始学习汉语,广播孔子课堂的开播将帮助巴基斯坦民众更好地学习汉语,促进中巴两国人民之间的直接交流。

  巴基斯坦科学技术部长穆罕默德·斯瓦蒂致辞说,广播孔子课堂将使中巴关系更加紧密。

  据介绍,该课堂将定期举办汉语比赛和中国文化推广活动,以加深巴基斯坦民众对中国的了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